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漯河工学院开展“青春礼赞二十大 矢志不渝跟党走”主题团课
2022-10-28 17:29   审核人:

历史长河奔流不息,青春乐章催人奋进。为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始终坚信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初心和使命,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于10月27日组织开展了“青春礼赞二十大,矢志不渝跟党走”线上主题团课活动。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勉励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从中华民族发展史的角度看,党的二十大是中国共产党率领中国人民经过百年奋斗,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关键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重要会议。

团课中,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不凡历程成就瞩目,壮阔前程催人奋进。通过此次主题团课,广大学生进一步认识到作为青年一代要担负起国家希望、民族未来的重任,将个人的奋斗目标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紧密联系在一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传达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