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漯河工学院召开提升本科培养质量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8-26 10:53   审核人:

8月24日下午,漯河工学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提升本科培养质量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薛存心主持,党委委员易春林、本科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娄琳及各本科专业主任、书记共同参会。

薛存心在会议中指出,就业工作事关国家、社会稳定发展大局,是评定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国家、省、校各级领导都高度重视,学校就业中心主任梁朗专程到校调研督促该项工作推进,学院易军鹏书记也再次强调工作要求,学校各级领导、教师务必按照易书记的要求,以分包责任制的形式对学生开展一对一的就业指导;针对就业政策,开展全员学习,随时解读、时时引导的教师培训,建立就业工作的长效常态化工作机制,久久为功破解难题;各专业院系务必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深入学习、耐心引导,助力毕业生与社会有效衔接,实现高质量培养、高质量就业。

与会各专业主任、书记就目前本科就业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了讨论交流,会议明确了下一步推进就业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探讨了破解就业困局的办法,为我院高质量建设本科、高质量推进本科学生就业工作做好了铺垫。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