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漯河工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安排培训视频会议
2022-05-08 10:21   审核人:

5月7日下午,漯河工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视频会议,就目前疫情形势下本科教学工作推进做了详细的统筹安排。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娄琳主持会议。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公室、各本科系部教学主任、各本科公共课程教学负责人参加会议。

娄琳就期末教学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她指出面对形势多变的复杂局面,本科教学工作要迎难而上,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本学期包括期末考试以及成绩录入等教学工作的顺利完成,把本科教学工作做好、做扎实。

陈水生副主任就期末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涉及下学期教学计划和教学任务录入、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程、重修生缴费、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延期、期末考试安排等内容。

本次视频会议的召开对于漯河工学院本科教学在疫情特殊时期按照学校要求保质保量、有条不紊地完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各教学部门表示会后会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确保本学期教学任务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