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本学期党员拟发展对象进行集体谈话
2021-11-17 17:38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切实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2021年11月16日晚,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对本学期拟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体谈话。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娄琳以及其余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

娄琳在会上对拟发展对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入党,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和信心;二是要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时刻关心国家的形势和政策,提高党性修养;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良好的形象,要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她指出,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是祖国未来的栋梁。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同学们要把握好时机,尽快成长、成熟,早日成为合格的新时代建设者和接班人。

集体谈话会上,拟发展对象们从思想、学习、对党的认识过程、入党动机、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等方面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简要阐述。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谈话对学习、生活以及日后的工作都具有指导性作用,在今后生活中将不断磨练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