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志愿者为第十届河南省残疾人文艺汇演保驾护航
2021-06-11 12:45   审核人:

河南省残联宣文部部长于璐,漯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德,漯河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红伟,漯河市残联四级调研员、宣文部部长樊永伟和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河南省残联宣文部部长于璐,漯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德罡,漯河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红伟,

漯河市残联四级调研员、宣文部部长樊永伟和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6月10日下午,由河南省残联、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共同组织举办的第十届河南省残疾人艺术汇演(南部片区)在漯河市开源大剧院圆满落下帷幕。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33名志愿者坚守服务岗位,以精心细致的服务为演出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漯河市残联四级调研员、宣文部部长樊永伟对志愿者高度赞扬

接到通知后,漯河工学院择优选拔33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在漯河市残联、团市委的周密安排和精心培训后,6月9日-10日,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助力此次汇演。酒店组负责接待并引导各团队成员签到、用餐、休息,对行动不便、盲人等需要帮扶的人员及时提供服务;现场组负责出入场指引、候场秩序维护、帮助残疾人入座、携扶残疾人出入;后台组负责上场提醒、道具布置及清场和协助残疾人上下场等工作。台前和幕后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成为汇演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9日-10日,志愿者们每天早出晚归,志愿服务时长合计近800小时。他们无微不至的服务给现场所有的人员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汇演结束后受到了省市领导、各地市残疾人艺术团以及观众的广泛赞誉。同学们纷纷表示,看到现场那么多残疾人朋友在舞台上自立自强、各有所长,十分感动。未来会更加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技能,成为服务社会、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漯河工学院志愿者们助力省残疾人文艺汇演的开展,充分彰显了我校大学生承担社会责任的时代使命,也表达了广大青年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今后,我校志愿者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展现青年学生积极进取、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