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漯河工学院举办五四青年节演讲朗诵比赛
2021-05-14 18:55   审核人:

 

2021年5月13日下午,由共青团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委员会主办的“喜迎建党百年,颂扬青春诗篇”五四青年节演讲朗诵比赛在我校音乐系小礼堂顺利举行。河南省朗诵协会漯河诵读分会会长左荣、河南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员王俊玲、漯河市委宣讲团成员李迎安以及各系团总支书记担当此次比赛的评委。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娄琳,副主任陈水生、王方,相关教职工和学生代表们一起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党史主线,用饱含激情、奔放豪迈的语言诵读热爱祖国、热爱共产党的诗篇。《英雄》表达了对先烈们的感恩与缅怀;《留下烈士英名的人》诉说了淮海战役的烈士们流血牺牲的事迹;《青春的绚丽》歌颂了青年们积极投身于祖国建设的热忱之心;《与妻书》中,百转千回的柔情与顶天立地的家国情怀相互交织,感人至深……选手们倾诉着对党和祖国的感激和热爱之情,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评委和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比赛结束后,左荣老师对各位选手作了精彩的点评,并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比赛会契机,不仅要缅怀党的光辉历程,更要肩负建设祖国的重任。各评委打分产生奖项结果,比赛在催人奋进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悠悠建党史,风华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历经了重重磨难,达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脱贫的伟大壮举。回首五四,明先辈之愿景,朗诵党史,照吾辈之初心。通过此次活动,漯工院师生们更加深入地学习党史知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各项事业中去,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撰稿:王佳萌 摄影:宋浩 张雨彤)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