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漯河工学院团委举办首期大学生论坛暨“一二·九”运动纪念活动
2020-12-02 15:54   审核人:

12月1日晚上,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团委于三号教学楼3101教室举行首期大学生论坛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纪念活动。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公室王方老师,思想政治理论部教研室主任王会刚、教学秘书姬姝琦,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马盼,建筑工程系团总支书记王志皓以及部分19级20级本科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思政部教研室主任王会刚思政部教学秘书姬姝琦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

王会刚副教授赞扬漯河工学院学生是有朝气、有能力、有素质、有思想的青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并告诫学生牢记“没有抗日战争胜利,就不会有民族的独立、人民的解放”的“一二九”精神。随后姬姝琦老师对同学们进行“心怀爱国之情,胸怀爱国之志,践行爱国之心”的爱国主义教导。

优秀学生代表演讲

论坛中,鹿大地、高雅馨、付宇昂三位优秀学生代表就“大学生如何提升自我”进行演讲,并交流学习经验。他们告诉同学们大学只是一个起点,未来的路还有很长,而一个有理想的人将一如既往的在这条路上拼搏。

激情朗诵《英雄》

论坛最后,六位学生代表用深情激昂、富有感染力的朗诵表达出对英雄的敬畏情怀。“我们的历史是一部英雄的历史,我们的国家是生长英雄是的国家!”他们用雄赳赳气昂昂的气势,激起了在场每位同学的爱国之情。

活动精彩落幕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师生加强了爱国信念,传播了正能量,充分发挥了先进榜样的引领和鼓励作用,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