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21级漯河工学院新生辅导员寄语
2021-09-01 10:39   审核人:

在大学生活里,辅导员是从入学到毕业亦师亦友的陪伴,是朝夕相处的朋友,就让我们一起来听一下辅导员对新生的寄语吧!

亲爱的21级小萌新们好,恭喜并欢迎加入漯河工学院这个大家庭。或慌乱或期待,展现最真实可爱的你,拒绝社恐和焦虑,正青春,应是美好的。在大学燃烧小宇宙,待毕业时可以说,我已是更强大的自己,大学生活不虚此行!

——————供应链管理专业新生辅导员范晓萌

 

各位2021级新同学大家好,大学犹如一个“梦工厂”,渲染着你们的生活,编织着你们的梦想,描绘着你们的未来。新起点、新阶段、新征程,愿你们在这段精彩的四年之旅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专业新生辅导员杨琦

 

新的学期征程即将开始,老师希望你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你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努力做到自尊、自信、自强;希望你们心中有爱、永怀感恩。感恩父母的付出,感恩老师的教育,感恩朋友的同行和帮助。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新生辅导员崔羊威

 

    2021级的新生们,欢迎你们来到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你们将迎来新的人生征程,在接下来四年的大学时光里,愿你们头顶蓝天,脚踏沃土,不忘初心,奋发有为,激发出自身蓬勃的朝气,朝着梦想朝着未来,扬帆起航,展翅高飞。我将尽我所能陪你们一起携手并进,不负韶华。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新生辅导员杜祎

 

    大学学的不仅仅是知识,也还有为人处世的本领。大学之前你比较内向,上了大学一定要尽快改变自己,学得性格开朗一点。好好利用在公共场合说话的机会,展示或者锻炼都可以。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新生辅导员陶媛

 

致亲爱的同学们:历经十二年寒窗苦读,历经多载梦想催化,经历了恩师同窗的教诲与帮助。你们走过了六月的冲刺、七月的等待,八月我们收获了季节的果实。祝福你们,即将跨入大学校园的天之娇子,相信你们的明天会更好!

————市场营销专业新生辅导员-徐利可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