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乘风破浪”主题元旦晚会
2020-12-30 20:25   审核人:

12月29日晚,学校大礼堂内灯火辉煌,漯河工学院2021年“乘风破浪”主题元旦晚会在大礼堂成功举办。漯河工学院党委书记顾文明,党委副书记薛存心,教务处处长贾新政,学生处副处长王新娜,各个本科系部负责人以及工学院综合办公室全体领导老师和漯河工学院学生们一起观看晚会。

薛存心代表学院党委发表致辞,他对全院师生在2020年的付出和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新的一年寄予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奋力拼搏,为工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晚会在慷慨激昂的朗诵《乘风》中拉开帷幕。说唱歌曲《破浪》和街舞《trouble maker》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展现了学生们的活力与热情;古典舞《烟雨行舟》和武术表演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小品《乌龙快递》以丰富的情节再现疫情中温暖的故事,催泪动人;国旗护卫队的《军体拳》以整齐划一的步伐和铿锵有力的节奏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晚会通过视频的形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奋勇向前的成长史。在主持人声情并茂的朗诵中,本次晚会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面向漯河工学院全体师生,并采用校园微博、QQ、抖音公众号进行直播。自开始筹备以来,学生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节目精彩纷呈。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漯工学子的风采,营造了浓厚的新年氛围,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的规划更加充满自信;还使抗疫精神、奉献精神更深入人心。新的一年,漯工学子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书写新的青春华章,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勇往直前,乘风破浪!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