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漯河工学院开展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2021-03-30 18:51   审核人:

清明将至,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2021年3月27日、29日,漯河工学院部分学生干部在工学院综合办公室王方、李英杰、黄思捷、李林怡的带领下,先后来到漯河市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

全体师生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怀着崇敬的心情环绕墓碑,并向长眠在此的革命先烈敬献了鲜花,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无比的崇敬和哀悼,回顾并缅怀了以王焯冉为代表的烈士们在战争以及和平时期,为保卫祖国、维护人民利益,抛头颅、洒热血,英勇奋斗、前仆后继的崇高精神。

     

 随后,师生们来到漯河市革命纪念馆参观,详细了解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事迹,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铭记一切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做出贡献的英雄们,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勠力同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中,漯工学子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市烈士陵园内积极开展植树、卫生清理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敬之情,为肃穆庄严的陵园增添了一片新绿。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深刻地感受到今天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每一位英雄烈士都值得怀念,值得尊敬。大家纷纷表示,将珍惜当下,砥砺前行,为祖国的建设增砖添瓦。

       

(供稿:李颖迪 摄影:王佳萌 李瑞祥 闫艺涵等)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