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子志愿服务家乡抗击疫情一线
2020-02-14 10:32   审核人:

防范疫情迫在眉睫,

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积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学子响应校党委号召,

主动请缨,奋战在家乡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用实际行动勇担新时代青春使命。


参与战疫,坚守一线

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市场营销本科专业的桑晓华、游明辉、毛航宇、李肖迪等同学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自己的满腔热血承担起新一代青年人的使命。他们有的是共产党员,有的是入党积极分子,他们积极响应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号召,守初心、担使命,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他们主动放弃待在家中的安逸生活,在冷风中坚守抗疫一线,积极向群众宣讲防疫知识,提高村民的防护意识,降低病毒感染的可能性,为防控疫情做好最细微的事,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尽着自己最大的努力!你们个个都是好样的,为你们点赞!

申请战疫,冲锋在前

undefined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加入我村的“防疫保家"志愿队,对要出去的村民或要进村的外来人员进行劝返,协助村干部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与那些支援武汉的抗疫—线人员相比,我的力量很微弱,但只要大家都在有限的能力范围内,尽自己的一份心意,我坚信,我们定能战胜所有困难!中国加油!

—桑晓华

 

1月31号,在经过村委会的同意后,我光荣的加入到了南李村镇张村村平安守护志愿者服务队,在村口和村干部一起执勤、进行劝返、测量体温和普及宣传防疫知识活动。我站在村口,看着天气的变化,询问过往的群众,一切都很有意义。

一游明辉

 

 我作为村里的一份子,又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认为我有义务更有责任为我村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虽然这些天天气多变,有雨有雪有阳光,风很大也很冷,但我却在执勤期间体会到了服务人民群众的快乐!

  —鲁亚楠

 

我积极加入村里疫情防控,成为一个执勤人员。 病毒无情、人有情!我相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数以万计的白衣战士拼搏奋斗,千万人民群众参与防疫下,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春天的笑意亦愈来愈浓……

—毛航宇

 

战疫寄语,声援武汉

学校艺术学院刘源·武汉加油 

正是因为有保家卫国的公安战士,无惧死生的医生护士,以防疫为己任的人民群众,所以我们始终相信,疫情过后,武汉的樱花会开的比往年更为美丽! 向所有为防疫工作而奋斗的人员致敬!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作者:双汇学院  编辑:组宣部)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