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2019-12-16 10:20   审核人:

12月24日晚,学校大礼堂内灯火辉煌,漯河工学院隆重举办了以“向上的力量”为主题的元旦联欢晚会。学校纪委书记薛存心、团委书记周茜、食品学院院长陈思顺、双汇学院院长兰涛、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赵冬梅、艺术学院院长王群星、漯河工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娄琳以及各本科院系副主任、辅导员等与工学院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热情洋溢的独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兰涛和赵冬梅联袂带来的诗歌朗诵《我的祖国》瞬间点燃了礼堂内的气氛,观众们随着两位院长高亢的朗诵声而心潮澎湃,礼堂内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随后,在《青花瓷》古朴淡雅的旋律中,舞者们身着旗袍手执纸伞翩翩起舞,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小品《没有谎言的世界》《非常“骗”局》和相声《成长的烦恼》诙谐幽默而又不失深意;RAP串烧《北方骆驼》和街舞《舞中生有》展现了学生们朝气蓬勃的活力,充满创意的改编穿插让人意犹未尽,晚会气氛又一次被推向了高潮。歌曲《依然爱你》《嚣张之辈》感情真挚、旋律优美,观众们纷纷打开闪光灯挥动手臂,礼堂内星光闪闪。由国旗护卫队带来的合唱《保卫黄河》气势恢宏,同时播放的军训视频展现了新生们坚韧笃定、不惧困难的精神风貌。

 

最后,晚会通过视频回顾了从建国至今的风风雨雨,五位主持人带来的朗诵《向上的力量》声情并茂、掷地有声,号召莘莘学子们用青春点燃梦想,用奋进拼搏未来。晚会在充满激情和正能量的朗诵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凝结了漯河工学院师生们的智慧和汗水,展现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唱响了和谐奋进的主旋律。昂扬向上,今宵难忘,拼搏砥砺,未来可期。明日朝阳升起,漯河工学院学子们仍将奋斗不止、自强不息,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奋勇前进!

(作者:漯河工学院综合办  编辑:组宣部)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