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漯河工学院第三届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届春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9-04-26 10:51   审核人:

 

 

4月26日上午八点,漯河工学院第三届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届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校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顾文明,校长王春阳,纪委书记薛存心,副校长朱晓红,工会主席吕爱华以及各院系、处室领导和各大媒体出席开幕式。全校近万名师生参加开幕式。

顾文明宣布漯河工学院第三届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届春季运动会开幕。王春阳致开幕词。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奥林匹克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再创佳绩;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做到公平、公正;也希望同学们将团结拼搏的精神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在人生的跑道上同样取得骄人的成绩。开幕式上,教师裁判代表和学生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庄严宣誓。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学院大学生国旗护卫队护卫着国旗、校旗走在各个方队的最前面,管乐方队、礼仪方队紧随其后依次入场。随后,各分工会的代表方阵、各系部方队精神抖擞、整齐划一地依次走过主席台前。随后,来自全院各系部的表演队,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各方队别具特色的表演传达着团结与友爱,展示出学子们的自信和热情,现场万余名师生此起彼伏的掌声和欢呼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开幕式后,田径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

(作者:组宣部  编辑:组宣部)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