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模范>>正文

喜报!漯河工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1-04 编辑: 点击:[]

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与建设,增加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扩展学生高等数学知识与基本技能,全面展示漯河工学院高等数学教学水平,接河南工业大学《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漯河工学院组织参加了本次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经过2021年11月13日学院初赛的选拔,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9级贾沙沙和20级徐良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于12月11日参加了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决赛,与来自河南省其他本科院校的1300多名学生同台竞赛。近日,从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组委会获悉,两名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决赛中均获得省级一等奖。

漯河工学院注重专业建设,近年来在各项科创竞赛中荣获佳绩。此次竞赛,展示了学院的办学成果,丰富了学院文化内涵,有利于优良学风的营造,为学院更好地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上一条:喜报:漯河工学院学子考研成绩优异,张学楠同学拟被浙江大学录取 下一条:喜报!漯河工学院在校级廉政文化手抄报比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