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模范>>正文

喜报!漯河工学院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中 荣获四个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4-01 编辑: 点击:[]

3月18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决赛在洛阳师范学院举行。漯河工学院供应链管理专业21级赵亮、宋金富和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1级韩泳江、20级徐良经过校内初赛选拔,省赛角逐荣斩获省赛非专业组一等奖,供应链管理专业21级鲁星宇等5名同学荣获非专业组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始于2009年,是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最具影响的高水平学科竞赛之一。漯河工学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自2021年开始组织本项赛事,积极培育参赛选手,推荐选拔优秀选手与来自河南省其他本科院校的一千四百余名学生同台竞赛,斩获奖项逐年递增。

漯河工学院注重专业建设,近年来在各项科创竞赛中荣获佳绩。此次竞赛,展示了学院的办学成果,丰富了学院文化内涵,有利于优良学风的营造,为学院更好地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上一条:2023考研风采(第一期)|苦尽甘来,得偿所愿 下一条: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在2022“创响中原”河南省大学生艺术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