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专业介绍>>正文

工程管理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0-09-23 编辑: 点击:[]

  工程管理专业依托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和漯河工学院建筑工程系现有条件创办。   

       

  工程管理专业,以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土木工程建造技术及与土木工程相关的管理、经济和法律等基本知识, 获得工程技能基本训练,能胜任工程管理工作、从事土木工程相关专业工作、具备继续深造的能力,具有一定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为地方经济服务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级工程管理人才。

专业开设的课程有运筹学、管理学、工程经济学、工程制图、工程力学、工程测量、建筑材料、施工技术、施工组织设计、工程项目管理、房屋建筑学、项目招投标等课程,以及CAD制图、广联达软件应用、建筑信息建模软件应用、认识实习、项目管理实习、毕业实习和设计等实践性课程。

工程管理专业就业前景广阔,主要面向建筑施工企业、工程监理公司、工程咨询公司或者房地产公司,所从事的工作有施工技术、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监理、工程造价、房地产策划与营销等。本专业标准学制四年,符合国家学位规定和河南工业大学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介绍 下一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