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漯河工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召开2023届毕业生学位授予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编辑: 点击:[]

6月1日15时,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对我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的拟授予提名进行审议。会议由漯河工学院学位分委员会副主任薛存心主持,会议实到委员15人,因事请假2人,符合学位授予工作管理的有关规定,审议结果有效。

薛存心首先介绍了本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随后,各专业负责人依次完成对毕业生学位拟授予和拟不授予提名情况的汇报并就其他委员的提问进行答疑。本次会议共讨论评定376名已达毕业要求的学生的学位授予情况。经过审议,376名学生全部符合学位授予标准,可以获得相应学位。

本次会议的结果已形成决议,将报送河南工业大学学位委员会进行最终的学位审定。

上一条:漯河工学院教学工作开局顺利 下一条:漯河工学院举办“预防电信诈骗”法制宣传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