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漯河工学院圆满完成 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23-05-26 编辑: 点击:[]

截止到5月24日下午,漯河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完满结束。本次答辩工作从18日开始,工学院综合办统筹协调,各专业分别安排公开答辩、小组答辩、二次答辩的时间、地点。市场营销专业在公开答辩环节邀请河南工业大学申小刚和王志涛教授现场指导,学生和老师全程观摩,效果出彩,值得推广。

市场营销专业答辩

市场营销专业答辩现场

场营销专业答辩现场

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专业答辩现场

毕业答辩,是完成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过程中必不可少的步骤,是考核学生知识与能力综合水平的主要教学环节,是审查毕业论文、毕业设计质量的重要措施,是大学生全面回顾、总结、鉴定自己学习成果的机会。答辩会上,各位学生清晰、详实地阐述了选题背景、研究方法、研究成果以及创新点,准确地回答了答辩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评委们认真听取答辩学生的陈述,对每一位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内容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答辩现场

视觉传达艺术设计专业答辩现场


工程管理专业答辩现场

通过答辩,师生探讨了学问,交流了思想,气氛严肃而活跃,既使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得以进一步提升,同时也是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全面检验,对培养高素质技能型创新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漯河工学院举办“预防电信诈骗”法制宣传讲堂 下一条:漯河工学院召开荣誉学士学位管理办法实施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