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3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7 编辑: 点击:[]

按照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3年6月17日举行,现将我院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四级:我院所有在校本科生均可自愿报名。

2.六级: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所有在校本科生均可自愿报名;四级没有达到425分的学生不能报考六级。

3.按照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的要求,考生只能于在读学校报名,不得跨校报名考试;且不能同时报考四级和六级,违规报名者将被取消报名资格。

二、报名时间

2023年4月27日11:00至2023年5月5日17:00。

三、报名方法

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统一网报平台进行,网址为:cet-bm.neea.edu.cn(报名前请仔细阅读该网站报名流程);学生通过网站注册并核对学籍信息,进行自主报名、缴费、准考证打印。考生报名成功后需在24小时内完成缴费,逾期系统将自动撤销考生报考信息。考生科目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缴费成功后,报名信息无法更改。

四、其他要求

1.本次考试漯河工学院考生在本校区标准化考场中进行。

2.根据河南工业大学教务处便函[2016]12号通知规定:自2016年6月该次考试开始,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缺考的学生一律不能参加下一次的考试报名。例如:缺考2023年6月英语四、六级的学生不能参加下次考试报名。请同学们慎重报名。

3.共用一台电脑报名时,请先退出已登录账号后,确认用本人的通行证登录成功后方可进行报名。

4.咨询电话:2159599。

漯河工学院考点

2023年4月15日

上一条:漯河工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表彰2022年度河南工业大学优秀学生、优秀学干、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