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漯河工学院召开传达落实河工大教学工作安排教学例会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编辑: 点击:[]

3月27日下午,漯河工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传达落实河南工业大学教学工作教学例会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本科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各本科教学主任及公共课程教研室负责人参会。

陈水生首先汇报传达河南工业大学2022年度“教学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及近期重点教学工作安排会议的主要内容,其次就将要开展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解释和部署。

本科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娄琳在听取汇报后进行了总结讲话,强调做好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本科教师师资培训、教学督导、教学评价及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的重要性。漯河工学院将积极落实河南工业大学教学会议精神,积极准备,全力配合河南工业大学本部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王嘉楠供稿)

上一条:喜报!漯河工学院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中 荣获四个一等奖 下一条: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召开2023年本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