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漯河工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10-14 编辑: 点击:[]

为保证录取工作的公平性和严肃性,杜绝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现象,按照河南工业大学关于新生复查考试的工作安排,漯河工学院于10月13日晚对2020级全体本科新生进行了入学资格复查考试。

 

考试中,校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带队巡视考场,各教学院系、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巡视。薛存心指出,复查考试是落实国家招生政策、维护教育公平公正的必要措施,一定要高度重视,从严把关,强化监督,确保各项工作无遗漏。

此次考试严格按照河南工业大学的各项工作制度和标准执行,得到了相关行政处室和教学院系的通力配合。整场考试组织严密有序,考场秩序良好,监考教师尽职尽责,学生认真对待。本次考试成绩将作为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资格的重要依据。


上一条:英姿飒爽 青春正好——漯河工学院20级新生军训剪影 下一条:河南工业大学招生处领导到漯河工学院实地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