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委副书记薛存心深入考场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8 编辑: 点击:[]

1月8日,漯河工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正式开考,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在各院系负责人和工学院综合办公室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开展期末考试巡视工作。

薛存心副书记在巡视时指出,要在加强考试管理力度的同时,继续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切实为学生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对于考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并总结经验,落实考试管理责任。

此次巡视重点对考场组织、考试秩序、考风考纪和监考教师履职情况进行视察和询问,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期末考试各环节顺利进行。

通过巡查,广大监考老师都能认真履行职责,考生态度端正,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卷,考场秩序井然,气氛严肃和谐。

上一条:漯河工学院姚树豪同学荣获2020年“漯河校园好网民”荣誉称号 下一条: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乘风破浪”主题元旦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