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漯河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向我院致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6-25 编辑: 点击:[]

近日,漯河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向我院致感谢信,感谢我校青年志愿者为第十届河南省残疾人艺术汇演(南部片区)成功举办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信中写道,在这次汇演的赛前准备、赛中服务、赛后收尾三个阶段中,我院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昂扬的风貌全身心地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重点承担了出行搀扶、线路引导、就餐服务、道具摆放、后勤保障等大量繁琐细致的工作,得到了全省残疾人及残疾人工作者的一致好评,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漯河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围绕区域新需求,不断拓宽志愿服务新阵地;围绕特色服务新需求,不断开拓志愿服务新项目。学院积极号召青年志愿者用青春诠释爱心,发扬“奉献 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让学生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形成正确的自我认知,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进行自我塑造,实现在服务中学习、在学习中服务的目的,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区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感谢信全文

上一条:激扬青春 放飞梦想——漯河工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漯河工学院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