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漯河工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30 编辑: 点击:[]

9月29日下午,漯河工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出席会议并讲话,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娄琳及相关老师和各本科专业院系书记参会。

薛存心就本科开学工作发表讲话。他强调,随着本科规模的扩大,学生的在校管理工作要越来越规范,越来越高效,并要求各本科专业院系书记科学合理安排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入学报到的工作。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本科学生的“立德树人”工作,抓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各学院书记要在新生开学初期上好“开学第一课”。他表示,工学院发展面临新机遇,既要注重培养学生的学术能力,又要确保学生思想进步、以德为先,成为在“德”上过关的大学生,杜绝“不成熟”学生走出校园。

会上,娄琳就2022届研究生推免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老生返校及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和奖助学金评选做了工作部署,王方对上述两项工作内容做了进一步的解释说明。

 

上一条:漯河工学院迎来2021级新生报到入学 下一条:漯河工学院2021级新生完成线上报到开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