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集中学习并开展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1-11-26 编辑: 点击:[]

11月24日晚,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学生党员集中学习并开展交流研讨。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娄琳出席会议,支部内学生党员和拟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本次活动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就习总书记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的四项要求和五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重点学习。

随后在黄思捷老师的深入解读下,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识到了要发扬光大辛亥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娄琳在会上领学了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向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与时俱进、持续不断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内最新的理论成果,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二是要充分把握集体学习的机会,让党的理论思想入脑入心,并要积极利用好课余时间进行补充学习,要通过学习,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过硬作风;三是要把学到的内容和生活工作结合起来、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彰显青年使命担当。

会上,学生代表就此次学习发表了感想,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把自己的梦想融入中国梦的壮阔奋斗之中,把自己的名字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史册之上。

上一条:喜报!漯河工学院学生获河南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下一条:漯河工学院机电工程系开展2021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