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漯河工学院召开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09-07 编辑: 点击:[]

2022年9月7日上午,漯河工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党委委员易春林,人事处、工学院综合办公室、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总务处、保卫处以及本科各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薛存心对考试组织分工及要求进行了具体讲解。他指出,本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举行四六级考试,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部门各系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考试组织面临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精心设计实施好四六级考试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健全防控措施,完善联防联控机制,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高标准做好考试条件保障工作,落实好每个细节,确保各个环节不出差错;三是各部门要相互配合,精诚协作,严格履行职责,层层压实责任。四是要做好考生的安全教育和服务管理,及时解决考生的学习、生活困难,加强人文关怀。

易春林就考试组织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按照会议精神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做好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保证各个环节不出现任何纰漏。

工学院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娄琳传达了四六级专项疫情防控工作及应急预案精神。

上一条: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全国大学四、六级考点首次考试圆满成功 下一条:漯河工学院召开提升本科培养质量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