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0 编辑: 点击:[]

2月17日,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支部评星定级、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方主持。

会前支部通过学习资料网上学习的形式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新修订的党章、习总书记在二十届一种全会上的讲话等资料进行的个人自学及分组讨论的学习;支部委员同之间、委员与成员之间也就支部22年的整体工作开展情况、个人工作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会议上,支部书记就综合办党支部2022年的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带领全体成员一起完成了学院党委部署的专题学习内容,在会前交流、讨论的基础上研判谋划了2023年度的党支部整体工作规划,并开展了中肯、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科学、公正的完成了支部评议和党员的等次认定。会议严格执行上级文件要求,不搞形式主义、不转发文件、不要求撰写个人发言材料,但会前扎实准备、会中充分讨论、会后持续跟踪,力求组织生活会形式上减负、作用上深入。支部还坚持开展了纪检委员有话说栏目,用新近发生的警示案例提醒支部全体成员,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拉紧防腐拒贪的思想警戒线。支部学生党员的当月主题党日活动将于开学后召开举行。


上一条: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在2022“创响中原”河南省大学生艺术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建设办召开学期工作安排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