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漯河工学院顺利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3-03-06 编辑: 点击:[]

为加强基础学科教育,增强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于2023年3月5日上午举办了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学会创办,是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已成为全国最具有影响力的学科竞赛之一,能极大锻炼学生的数学学习能力和学以致用能力。

漯河工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筹备,相关人员在竞赛前进行周密安排;全体学生认真作答,无违纪违规现象,考风考纪良好。

此次竞赛,为我校学子搭建了一个展示学习成果和数学思维能力的平台,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科学素养和精神风貌,有利于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同时进一步推动我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我校学子在以往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相信在本届竞赛中也能不负众望,再创佳绩!

(撰稿人:综合办郭晓秋)


上一条:漯河工学院举办“阳春三月学雷锋,巡河护河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在2022“创响中原”河南省大学生艺术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