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漯河工学院圆满完成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加试考试

发布时间:2023-03-14 编辑: 点击:[]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加试考试于3月12日在我院顺利举行,这是因疫情为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开设的一次加考。本次考试,漯河工学院共设四、六级考场15个,备用考场2个,共计359名学生参加此次考试。

考试当天,院长刘全永、副院长朱晓红陪同省教育考试院巡视员陈基超、市机要保密局巡视员李俊锋及市考试中心周茜等领导对考场情况进行了巡视,他们对考点的考试组织、试卷保密工作等给予充分肯定。

为深入做好本次加考组织管理工作,我院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考试组织工作,教务处、实训中心及相关系部共同参与,分工负责。3月10日,学院召开考务培训会,市考试中心程富奇科长来校指导工作,就考试操作规程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

在学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考务管理工作规范有序。考试期间,学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召开2023年本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漯河工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致敬半边天”献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