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在2022“创响中原”河南省大学生艺术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3-02-20 11:33   审核人:

近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普通高等学校2022“设计河南”系列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通知》(教办高〔2022〕216号)安排,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22“创响中原”河南省大学生艺术设计大赛。经学校推荐、作品初评、专家复评、组委会审核,漯河工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共获奖项18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4项,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1项。

“创响中原”河南省大学生艺术设计大赛的宗旨是鼓励原创激发创新思维,旨在促进“产、学、研”结合搭建高端、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平台,深度挖掘各领域设计人才,推进“设计河南”战略实施。本次比赛,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生充分备赛,踊跃参赛,在校领导的全力支持下共提交作品百余件,充分展示了参赛师生的强劲实力,也展示了漯河工学院的本科办学水平。


漯河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将其视作助推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支点”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抓手”展示学校办学水平和实力的“窗口”。自办学以来,学院多措并举,不断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加强“双师型”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注重应用型人才培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多次在各项科创竞赛中荣获佳绩,为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

今后,学院将继续以产教融合与科教融合的发展为要求,实现课内外协同育人,不断丰富实践育人内涵,继续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力争赢得更大荣誉,培养更多适应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综合性高素质人才,也将更好地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一等奖作品《小确信果酒》 作者衡杨丽

二等奖作品《梅兰竹菊现代纹样设计》  作者田甜 乔晋艺

二等奖作品《河南印象》  作者孙薇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