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漯河工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召开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评审会
2022-05-30 19:14   审核人:

5月30日15时,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对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的拟授予提名进行审议。会议由漯河工学院院长、学位分委员会主任王春阳主持,会议实到委员14人,因事请假3人,符合学位授予工作管理的有关规定,审议结果有效。

王春阳首先介绍了本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随后,各专业负责人依次完成对毕业生学位拟授予和拟不授予提名情况的汇报并就其他委员的提问进行答疑。本次会议共讨论评定378名已达毕业要求的学生的学位授予情况。经过审议,共计374名学生符合学位授予标准,4名学生因不符合学位授予条件“在校期间,必修课经补考取得的学分累计小于等于30学分”而不能获得相应学位。

本次会议的结果已形成决议,将报送河南工业大学学位委员会进行最终的学位审定。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