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全国大学四、六级考点首次考试圆满成功
2022-09-19 19:05   审核人:

9月17日,漯河工学院全国大学四、六级考点顺利举行了全国大学四、六级考试。这是学院首次承担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点工作,共计483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

为保证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漯河工学院按照省考试院、漯河市考试中心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漯河市疫情防控专班指示精神,提前研讨、成立专项工作组,制定出2022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织实施方案。

9月7日上午,漯河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在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上对考试组织分工及要求进行了具体讲解并提出工作要求,指出要高标准做好考试条件保障工作,落实好每个细节,严格履行职责,同时也要及时解决考生的学习、生活困难,加强人文关怀。

9月10日,漯河工学院在高铁漯河西站及漯河火车站设置2个入漯考生接站点,安排3辆摆渡车,投入60余名领导教师值守接驳一线,安全闭环接回返校入漯考生。

9月15日,漯河工学院进行了四、六级考试模拟演练,薛存心副书记到场观看了整个演练流程,肯定了举办这次模拟考试演练工作的必要性和整个演练组织的严谨性,并提出充满人文关怀的指导意见。

9月16日,学院召开考务培训会,市考试中心程富奇科长,市卫健委王宏博主任、吴璋科长来校指导工作,以疫情防控为工作重点,结合考试操作规程,就考试工作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

考试当天,漯河市教育局副书记、市考试中心主任周英民,周茜以及市卫健委等领导深入考场巡考检查,针对考务安排、实施细节等问题做了重要指示,对考点的考试组织、疫情防控工作等给予充分肯定。

在市、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学院多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四、六级考试组织管理工作严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安全平稳、井然有序;监考老师和考务人员严格执行考试纪律,尽职尽责;全体学生认真作答,无任何违纪作弊现象。此次考试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良好的考风考纪和教职员工严谨认真、周密细致的工作态度,提高了学院组织全国性考试的能力和水平,标志着学院在提高办学水平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交出了满意答卷。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