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05 18:31   审核人:

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团百年。为激励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引领团员青年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组织全体团员青年践行奋斗初心、勇担时代使命的精神,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于5月4日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主要以线上形式开展。各支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展开讨论,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一次次思想的碰撞激发同学们对组织的从属感和向心力。通过重温入团誓词,同学们热血沸腾,激情昂扬。宣誓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一种对信仰的强化,激励学生不断进取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员们深刻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团员的骄傲和自豪。

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领会到新时代马克思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身为新时代青年,要积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以实现中国梦为践行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以充实自我为践行基础,武装头脑,强化意识,树立崇高伟大的人生理想,并为之而奋斗;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实际,提升自我,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强国一代”的好成绩,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青年一代是有朝气有梦想的一代,用逐风破浪的勇气、智慧与坚韧鼎力托起梦想;青年一代是有担当有作为的一代,、敢于直面困难,迎接挑战,总担重担;青年一代是开放自信的一代,敢于创新,坚定信心,用开放的胸怀走向世界;青年一代也是需要砥砺奋进历练成长的一代,温室里长不出参天大树,马厩里养不出千里马,新时代青年应当始终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在新的征程上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