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本科可报!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招聘公告(教师、辅导员、行政等岗位)
2023-02-20 12:51   审核人: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始建于1996年,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建校二十多年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以人才培养为中心,致力于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不断提高。

学校现设9个教学院部、3个教辅单位,共开设了40余个市场需求量大的优势专业。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万余人,办学条件优越,师资实力雄厚,社会声誉良好。2020年,学校“供用电技术专业群”入选河南省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同时,1000余亩新校区征地已经获批建设。

根据学校新学期用人计划,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任教师、辅导员、行政人员若干名,同时常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

具体详情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0zmyA6CaWg9XqvtRhfSow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