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召开2023年本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3-03-27 11:00   审核人:

3月20日,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召开本科建设工作推进会,交流探讨本科建设工作经验,集中梳理存在问题,谋划年度本科建设工作发力方向。党委书记易军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全永,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党委委员易春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薛存心主持。

易军鹏指出,一要利用与河南工业大学本部的合作关系,深入开展与本部的对接联系,从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考试方式与标准等方面对标河南工业大学校本部,加大邀请本部相应专业优质师资来院开展示范授课的工作力度,助力教学水平全面提升。二要从提升现有教师能力水平方面寻求突破,加大现有师资培训力度,有计划、分批次组织现有专业教师到河南工业大学本部深入学习,在与本部深入交流合作的基础上完成师资队伍的“引进来、走出去”,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三要充分整合资源,各专业要在现有校内实验实训条件基础上,充分借助虚拟仿真软件,挖掘周边行业产业内符合条件的校外实训基地,多措并举完成本科教学实训任务,破解实验实训条件困局。

易军鹏强调,本科建设工作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希望,也是漯河市人民和政府的殷切期望,要用发展的眼光、负责的态度、有效的行动来对待该项工作,充分利用与河南工业大学的合作,在人才培养方案模式、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师资力量提升、实验实训标准化建设、就业学生跟踪服务等诸多方面对标对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生的培养教育,不断提升学院高等教育办学水平,真正实现本科教育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有效引领,为学院的突破性发展积攒经验力量。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