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漯河工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致敬半边天”献花活动
2023-03-09 17:09   审核人:

山光漫漫弄春晖,红妆熠熠展英姿。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8日,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精心策划组织“三八妇女节,致敬半边天”献花活动,为学校女性教师、宿管阿姨、食堂阿姨等赠予鲜花,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感谢。

女教师们严谨教学、辛勤耕耘,以特有的睿智、耐心,践行着教育工作者的职责;宿管阿姨和食堂阿姨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付出,在平凡的生活中演绎、创造着精彩。她们把自己的智慧和爱心献给了学生,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以勇立新功的豪情壮志投身各自的事业,续写“半边天”的光荣与梦想。

此次活动不仅向女性教师和后勤保障人员送去了节日的美好祝福,更表达了学院对她们无限的感恩情怀。手上有花,肩上有责,心中有梦。对于学校浓浓的温情与关怀,她们流露出了满满的幸福感,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谱写学校发展新的篇章。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