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漯河工学院举办“阳春三月学雷锋,巡河护河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7 16:00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3月5日,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团委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举行了“巡河护河”活动。

活动当天,我校大学生志愿者们在美丽的沙澧河畔展开了巡河活动。活动伊始,他们拿着各种工具对沿途步道进行了清理打扫,小到烟蒂、瓶盖,大到废弃塑料水桶、废弃泡沫游泳圈都被志愿者们一一收入垃圾袋中,并对其进行分类处理。

河流的保护不仅仅是水质的保护,同时也是河道及其周围环境的保护。经过志愿者们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还原了沙澧河原本的美丽面貌,更将大学生的风采展现在了沙澧河畔。

本次巡河活动让保护环境的观念走进每一位大学生志愿者的心里。正所谓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一条河流筑起一道魂,只要滋养我们的河流永在,我们的精神就永在。通过本次活动,我们青年志愿者们更深刻地了解了漯河的母亲河,也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璀璨的光芒!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