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建设办召开学期工作安排会
2023-02-20 11:21   审核人:

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建设办2月17日召开学期工作安排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娄琳主持,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上,娄琳对职业本科、学院整体升本、工学院转设等建设性工作推进情况及开学前四六级加试考试准备、学生返校安排、文明校园城市创建等学期准备工作进行了通报,重点介绍了中本贯通工作的开展情况。

作为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娄琳强调新的学期,部门全体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悟二十大会议精神,积极思考、创新工作思路,在工作实践中落实会议精神、体现学习成效;同时要加强工作纪律,新学期伊始,部门成员要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在日常工作的细微之处体现责任担当,在每时每刻的高标准工作要求里落实对学生的全力培养。会议还对学院宣传报道工作、学生开学返校工作、近期学生活动开展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