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漯河工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局顺利
2023-02-20 11:19   审核人:

2月20日,是漯河工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上课的第一天,工学院综合办教学督导同志对1号教学楼各楼层教师和学生上课情况进行了巡视检查,各教学班任课教师精神饱满,准时到位,课堂教学井然有序,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漯河工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局顺利。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工学院综合办于开学预备周召开全体成员会议,负责人娄琳对教学工作提出新要求,并就近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会后,工教学办积极落实会议精神,就近期教学工作对各有关教学单位进行部署,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这些工作的提前进行为我院新学期顺利开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各院(系、部)领导高度重视本部门开学前各项教学准备工作。按照学院教学要求,各教学院(系、部)对教学工作也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准备,制定教学工作台账,召开教研室主任和全体教师会,积极做好各种教学准备工作,确保教学准备工作扎实有序。

通过开学第一天的巡视可以看出,学院教学工作呈现出新的精神面貌。主要表现为以下几个方面:

1.各教学部门领导重视。各院(系、部)班子成员、教学督导人员深入教学第一线对所在部门教学情况进行了巡视检查。

2.教师责任心强。各任课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提前到位,积极组织学生上课,对课程表、教室分布和上课地点熟悉明确。

3.学生上课状态良好。各专业学生精神振奋,听课认真,学习热情高涨积极,课堂秩序良好。

良好的开局是成功的一半。学院希望各教学单位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切实加强教学组织和课堂管理,继续深化教学改革,把我院的教学质量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