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带队与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对接中本贯通人才培养试点工作
2023-01-06 11:15   审核人:

为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职业本科人才贯通培养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教办发规〔2022〕404号)文件精神,1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薛存心、校党委委员易春林与本科综合办、教务处和五年制教学部负责人赴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洽谈中本贯通人才培养合作事项。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理事长李海燕、常务副校长马金岭 、副校长许德宽及校办公室、教务处、经管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薛存心首先介绍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情况,指出中本贯通有利于打造针对职业教育特有的人才培养体系和上升通道,有利于针对职业人才特点单独开展高层次职业人才培养。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河南省高水平建设院校,要积极承担试点工作,向河南科技职业大学表达了学院的合作意向。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理事长李海燕表示: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能够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前来洽谈中本贯通事宜,有创新精神和胆量!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实事求是办学,教学质量信得过。两校相距很近,有地缘优势!为了提高学生培养质量、让学生有更好的出路、达到家长满意、社会认可这一共同目的,非常赞同双方合作!请两校各职能部门按照时间节点尽快推进工作。

赵冬梅处长汇报了我校五年制专科专业和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本科专业对照情况。双方就合作专业及招生规模进行了洽谈,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