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就业中心主任梁朗一行到漯河工学院调研走访
2022-08-26 10:46   审核人:

8月24日上午,河南工业大学就业中心主任梁朗、魏因玉一行到漯河工学院调研就业工作开展情况。漯河工学院书记易军鹏、副书记薛存心、本科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娄琳及各毕业年级专业负责人参与调研并进行工作汇报。

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工程管理专业主任赵建功、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专业书记贾新政、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主任冯凯、市场营销专业主任宋成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主任李晓伟就各自专业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访企拓岗、就业咨询、政策解读、困难就业群体帮扶、专业就业率、就业困难学生情况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梁朗认真听取了各位专业负责人的汇报,对就业工作中的出现的共性问题给出了破解思路,对今年的就业环境、就业形势进行了整体分析,对国家、省教育厅的就业政策、会议精神给出了相应解读指导。

易军鹏指出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其推进力度和完成质量与学院的培养水平评价,学生及其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直接相关,学院各级领导教师务必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的开展;其次,工作中必须勤于学习,理解就业形势、吃透文件精神、给学生讲透相关政策,并且久久为功,形成就业工作常抓不懈的机制;最后,要用心用情用功做好就业指导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辅导员老师务必明确就业工作说到底是做学生的思想工作,没有深厚情感基础的就业指导工作便没有高质量就业率的可能,就业工作的落脚点仍应该也必须是学生的成长发展和进步。各专业务必按照学校统一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就业工作。

通过本次调研,就业中心对漯河工学院本年的就业工作开展情况有了较为全面、深入的了解,对漯河工学院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给予了精准指导,学院各级领导老师也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