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喜报!漯河工学院学生获河南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21-12-02 15:02   审核人:

2020-2021学年,漯河工学院涌现出了一批团结进取、学习勤奋、力争上游的优秀个人。根据团省委、省教育厅《关于发布2021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名单的通知》(豫青联字〔2021〕27号)文件精神,经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严格审核,我院贾沙沙获河南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付宇昂获省“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本次受表彰的同学经过学院选拔、赋分后推选产生,他们学习刻苦、工作负责、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和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是全院学生学习的榜样。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大进步。希望全院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努力学习,拼搏进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奋发有为中展示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