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漯河工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2021-12-20 08:48   审核人:

12月17日上午,中共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党委委员易春林、32名预备党员以及党支部的其他同志参加仪式。

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誓言铿锵,彰显忠诚和对党的无限热爱;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再次接受党性洗礼。

薛存心对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要求:一是恪守入党誓言,遵守党的纪律,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二是继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三是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完善自我,努力工作学习,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期望。他希望,大家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