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喜报!漯河工学院在校级廉政文化手抄报比赛中斩获佳绩
2022-01-01 17:37   审核人: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学生廉洁诚信、廉洁从业意识,河南工业大学举办了第二届廉政文化主题手抄报比赛。收到通知后,漯河工学院积极响应,经过系部选拔推荐、学院评审,从近百幅作品中选送9幅参加校级决赛。

经过学校决赛评审、微信公众号线上评比,我院斩获一等奖1幅、二等奖1幅、三等奖3幅、优秀奖3幅的优异成绩,其中2幅在线上评比中获得人气奖。因组织有力、沟通顺畅、质量上乘,漯河工学院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受到了校本部的广泛赞誉和好评。

   

一幅幅寓意深刻、设计新颖的手抄报作品,一句句廉政名言警句,一个个廉洁典范人物,通过色彩艳丽的图片和生动质朴的语言阐述了反腐倡廉、崇洁尚廉的内涵。此次比赛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漯河工学院的办学成果和学生昂扬的精神面貌,培养了学生清正廉明、自律自省的理念,营造了风清气正、崇廉尚洁的校园文化氛围。

   

今后,学院将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具有吸引力、感召力和教育意义的文化活动,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营造“人人思廉、人人学廉、人人践廉”的校园廉政文化氛围。

(供稿:李林怡)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