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模范>>正文

喜报!漯河工学院团队成功入选2023年“中国历代绘画大系”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发布时间:2023-12-20 编辑: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由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中国外文局文化传播中心、中国文物报、浙江大学联合开展的2023年“中国历代绘画大系”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活动公布了入选团队名单。其中漯河工学院“艺卓华章,绘梦中华”志愿服务宣讲团作为河南工业大学三个团队之一成功入选!


据悉,“中国历代绘画大系”是2005年习近平同志亲自批准,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持续关注的一项规模浩大、纵贯历史、横跨中外的国家级重大文化工程。

我院宣讲团队始终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坚定文化自信,以“国家之魂、文以化之、文以铸之”为主题,致力于研究、宣传和弘扬中国传统绘画艺术。下一步,团队将完善知识储备,精心准备内容,创新宣讲形式,按照计划广泛深入高校师生群体、周边中小学校、居民社区等,有效开展中国历代绘画普及宣讲服务,为传承文化经典、赓续历史文脉贡献力量。


上一条:喜报!漯河工学院在校级廉政文化手抄报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作品在全省高校网络安全优秀作品征集活动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