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漯河工学院圆满完成课堂教学检查任务

发布时间:2023-10-17 编辑: 点击:[]

根据河南工业大学教学工作安排,为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过程、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学院教学办下发《漯河工学院关于规范课堂教学检查的通知》,并于第二周开始进班督课。本次教学检查活动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圆满结束。

为高标准完成本次教学检查活动,学院专门成立了以薛存心为组长、娄琳为副组长的学院检查领导小组,统筹安排检查形式、检查内容及其他要求。通过检查,学院整体教学水平较过去有大幅提升,为本学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教学检查共督课15节次,涉及本科专业课和公共教研室思政课。所有听课采取不打招呼的随机形式,不提前下发通知,同时通过扫码答题的形式在课前收集学生对于该课程及老师的真实评价,结果客观公正。工学院综合办、督导室、教研室主任及教学主任参与督课,并将改进建议及时传达给任课老师。

在教学检查中,以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专业的耿浩鹏为代表的青年教师,授课思路清晰,教学目标明确,表达准确,分析透彻,课程思政元素合适得当,授课富有感染力。这既是教师本人不断学习的结果,同时也是学院教学工作的一大进步。教学是一门技术,也是一门学问,学院将以此次教学检查活动为契机,发现问题,总结经验,为教师队伍的不断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专业耿浩鹏老师讲解知识点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王静一老师课上点评学生作业


供应链管理专业贾进婷老师课上与学生互动

上一条:漯河工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 下一条:漯河工学院教学工作开局顺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