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合作企业>>正文
漯河工学院合作企业
2020-10-22 15:44   审核人: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双汇是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基地,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总部在河南省漯河市。2013年5月双汇以71亿美元收购世界最大生猪养殖企业美国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的全部股份,使双汇集团成为世界最大的肉类加工企业。2019年12月,双汇集团入选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2019年12月18日,人民日报"中国品牌发展指数"100榜单排名第82位。实行“统一设计、统一配送、统一标准、统一服务、统一管理”,采用与国际接轨的计算机网络监控管理,同时也提供了大量的实习实训岗位。

二、合作情况

自2002年以来,我院市场营销专业每年与双汇合作进行新品推介活动,并设立有“双汇奖学金”,2019年4月到6月底,漯河工学院市场营销63名学生奔赴各大城市的双汇特约店与商超店中店参加双汇新品推介活动,受到双汇肉制品事业部好评,翟沛丰等数名毕业生被双汇录用。

漯河市平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一、公司简介

卫龙食品创办于1999年,是集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休闲食品企业。总公司位于河南省漯河市,目前已在全国各地建有多个生产基地和分公司,员工总数6000多人。卫龙食品作为休闲辣味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目前公司的产品已行销到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北到漠河、南到海南岛,西到乌鲁木齐,东到大上海,已具备了完善的市场网络和营销体系。被暴走漫画调侃后更为出名“辣条”的著名品牌。

二、合作情况

公司需要大量的营销精英,正在积极与学院对接,为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大量的优质的实习实训机会和就业岗位。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