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漯河工学院召开本科工作推进会
2022-02-25 17:09   审核人:

2月25日上午,漯河工学院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本科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本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薛存心参加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副组长易春林,教务处处长赵冬梅,本科建设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娄琳、贾新政,各申报职教本科专业系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薛存心主持。

薛存心指出,各参会系部要提高认识,围绕“坚定升本目标不动摇,推进校区建设、本科建设、职业教育三大任务”这一发展定位,对照职教本科专业设置管理办法和具体申报要求,进一步完善前期基础工作,积极准备,查漏补缺。他强调,提高人才引进的层次是学院升本和职教本科创办的必要前提,各系部要把博士人才引进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立足专业实际,梳理教师队伍现状,科学规划,统筹协调,在规定时间内上报博士引进计划,为升本工作提供坚实的师资队伍保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融入不竭动力。

会上,易春林就近期本科创建工作情况作了通报。参会人员就博士引进、职教本科专业申报等工作交流了看法并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