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做好考研学生服务保障工作
2022-03-26 15:42   审核人:

目前,参加202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学生陆续进入复试阶段。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自上而下高度重视,多部门共同协调,为考研学生提供安静幽雅、网络通畅的“云复试”专用考试房间,确保复试工作顺利进行,助力学子顺利通过考研最后一站。

2022年研究生考试因报考学生众多,考试叠加疫情等各种原因,被考生们称为史上最卷的研招考试。学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深入考研学生自习室、备考室,了解学生困惑,解决学生需求,同时结合防疫要求,协调开放图书馆多间自习室、调整各专业多间实习实训室,作为报考2022年研究生的193名考生专用复习备考室。

今年3月,笔试上线的72名考生,面临关键的面试。线上面试的条件限制、复试准备的心理压力悉数转化为学生的心理焦虑。各专业院系领导针对考研复试学生数量多,宿舍狭小嘈杂、设备受限、网络不稳定等突出问题,专门腾出办公室、会议室等作为研究生线上复试场所,为考研学生搭建考研复试“爱心屋”,配备电脑、桌椅、设备支架、电源、无线网络等设施,有效解决学生的现实需求。同时,学院各专业领导、老师、辅导员等积极与复试考生深入交流,帮助他们舒缓压力,调整心态;多渠道构建考生之间对复习及面试技巧的经验交流平台,有效起到互相鼓励的作用。

漯河工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学院领导老师多次对考研学子进行慰问和鼓励,并为他们提供后勤保障服务。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衷心地祝愿2022年考研学生能够考上心仪的大学继续深造!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