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河南大学濮阳工学院、河南理工大学鹤壁工程技术学院领导莅临我校交流工作
2020-11-27 17:44   审核人:

11月26日,河南大学濮阳工学院副书记郑兆顺一行和河南理工大学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谷海红一行共同莅临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顾文明、党委副书记薛存心热情接待并召开交流座谈会,漯河工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校党委书记顾文明对郑兆顺、谷海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调研了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办学条件和办学成果。顾文明表示,要加强和兄弟院校的交流,通过经验交流、相互学习,促进大家共同发展。郑兆顺、谷海红一行对漯河工学院艺术学院“作业变作品,作品变产品”的教学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充分肯定了漯河工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教学模式,希望漯河工学院能够更快更好的发展。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就漯河工学院运行及管理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来访学院也就各自目前发展现状、工作推进疑难点、办学模式探索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建议,同时针对本科办学的机构建设、师资培训、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校企合作等具体工作深入交流,就各自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方向、发展规划等展开了讨论。三方学校都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为各自学院接下来的发展提供了一些新思路。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